佐须之男的博客

技术需要沉淀,成长需要痛苦,成功需要坚持,敬仰需要奉献

想对用户说的话

因为有些话题不方便在公众场合说,所以只能发到自己博客发牢骚。

本人时间和精力有限,所以请您提问时,尽量简洁明了切勿穷追莫舍。并请勿涉及如下相关的话题:

1.基础类问题,这类问题是可以简单的通过的百度或者Google找到解决方案的,本人默认会忽视此类问题。
2.它方固件相关的问题,从技术角度来说此类固件是黑盒状态不容易做解答,从道义上说我没有义务和职责解决这类问题。
3.套取商业机密及敏感技术话题,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,道德绑架式地一味索取和抢劫并无差异。

传业授道解惑乃是老师职责更是自己的事情,虽然理解大家想急切知道答案的心情,但是步入社会的你何须如此浮躁,路漫漫其修远兮。但假如你是一位崇拜我的粉丝并且拥有一颗感恩的心,我可以给你破例做解答,希望大家给予理解

« 上一篇 下一篇 »

© 2016 佐须之男版权所有 | 业务合作 181-1435-4589 (陆工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