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须之男的博客

技术需要沉淀,成长需要痛苦,成功需要坚持,敬仰需要奉献

OpenWrt 文件系统目录结构分析-跟着佐大学OpenWrt开发入门培训班11讲

OpenWrt 文件系统目录结构分析

    初学者初次接触OpenWrt的系统目录时候,肯定很疑惑/sbin和/bin的目录区别是什么?诸如此类的问题肯定有很多。OpenWrt的目录结构是遵循的是FHS(Filesystem Hierarchy Standard)标准,文件系统层次结构标准(英语:Filesystem Hierarchy Standard,FHS)定义了Linux操作系统中的主要目录及目录内容。在大多数情况下,它是一个传统BSD文件系统层次结构的形式化与扩充。FHS由Linux基金会维护,这是一个由主要软件或硬件供应商组成的非营利组织,例如HP、Red Hat、IBM、和Dell。  当前版本为3.0版,于2015年发布。

    下面给大家讲解下OpenWrt常用目录的基本作用。

OpenWrt 文件系统目录结构分析-跟着佐大学OpenWrt开发入门培训班11讲 OpenWrt培训班讲义

    

« 上一篇 下一篇 »

© 2016 佐须之男版权所有 | 业务合作 181-1435-4589 (陆工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