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须之男的博客

技术需要沉淀,成长需要痛苦,成功需要坚持,敬仰需要奉献

MT7620 Tomato Phoenix 不死鸟 首个测试版发布

MT7620A/N的Tomato终于迎来了首个测试版本。固件的英文名是 Phoenix(凤凰),中文名是不死鸟。不死鸟的寓意是希望此固件能活的更长久...

使用路由器自制简易NAND编程器、路由器改编程器

随着越来越多的路由器采用了NAND Flash来作为默认的存储芯片,由于NAND Flash编程器高昂的价格,使得很多网友只能对NAND Flash的机器打退堂鼓。于是我就开始考虑,是否可以把路由器当编程器用...

给用户的一封信

感谢大家多年来对佐须之男 的关注和支持,大家有目共睹的是Tomato在慢慢地被边缘化和走上没落,作为一名长期关注并耕耘在Tomato系统上的开发者来说这是及其不愿意看到的 一幕。于是怀揣着当初天真并坚定的想法,开发了这款MT7620A/N 版本的Tomato系统,想继续给Tomato添柴加火。

替换智龙系统自带的库,解决域名解析失败问题

不知道网友是否注意到,龙芯智龙开发板的库是存在一些问题的。会导致ping这一类程序执行失败,不能解析域名。

想对用户说的话

因为有些话题不方便在公众场合说,所以只能发到自己博客发牢骚。

© 2016 佐须之男版权所有 | 业务合作 181-1435-4589 (陆工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