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须之男的博客

技术需要沉淀,成长需要痛苦,成功需要坚持,敬仰需要奉献

路由器的启动过程分析-跟着佐大学OpenWrt开发入门培训班09讲

这一讲内容是路由器的启动过程,我会从硬件、软件角度说明启动过程中发生了什么。

如何使用vi/vim文本编辑器-跟着佐大学OpenWrt开发入门培训班08讲

这一讲的视频内容是如何使用vi编译器。

OpenWrt编译环境目录结构分析-跟着佐大学OpenWrt开发入门培训班07讲

上一讲中主要讲的是如何在uboot下升级固件,这一讲给大家讲解下OpenWrt编译环境的目录结构。

如何在Uboot下升级固件-跟着佐大学OpenWrt开发入门培训班06讲

上一期视频讲的是如何编译OpenWrt固件,这一期视频讲如何在原厂uboot下升级固件。

如何编译OpenWrt-跟着佐大学OpenWrt开发入门培训班05讲

这一期视频,主要讲的是如何安装feeds、编译OpenWrt,以及大家对编译的误区。

© 2016 佐须之男版权所有 | 业务合作 181-1435-4589 (陆工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