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须之男的博客

技术需要沉淀,成长需要痛苦,成功需要坚持,敬仰需要奉献

OpenWrt mtd和sysupgrade实现相关知识补充-跟着佐大学OpenWrt开发入门培训班33讲

此讲补充说明了,mtd和sysupgarde相关的知识,而且对比了OpenWrt与Tomato、DD-WRT在设计上的区别。

学员常见疑问答疑-跟着佐大学OpenWrt开发入门培训班32讲

本期是视频是学员答疑,整理了些学员常见的疑问。

如何给OpenWrt打patch补丁-跟着佐大学OpenWrt开发入门培训班31讲

OpenWrt官方推荐使用的是补丁工具是quilt,下面给大家讲解下如何使用此工具。

OpenWrt MTD 技术简析和工具使用-跟着佐大学OpenWrt开发入门培训班30讲

此讲主要给大家讲解MTD相关联知识,以及对应工具的使用方法。

OpenWrt 基于DTS的硬件适配-跟着佐大学OpenWrt开发入门培训班29讲

本讲视频为后续适配新机型做了铺垫,增强大家对DTS的理解和认识。

© 2016 佐须之男版权所有 | 业务合作 181-1435-4589 (陆工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