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须之男的博客

技术需要沉淀,成长需要痛苦,成功需要坚持,敬仰需要奉献

OpenWrt Web界面开发导论-跟着佐大学OpenWrt开发进阶培训班17讲

本讲内讲解了佐大自己编写的Tomato OpenWrt UI 框架实现的原理。

路由器核心功能之DDNS-跟着佐大学OpenWrt开发进阶培训班16讲

 本讲内讲解了DDNS客户端以及服务端的实现原理。


路由器核心功能之firewall(防火墙)-跟着佐大学OpenWrt开发进阶培训班15讲

本讲内讲解了OpenWrt防火墙的设计思想,以及相关的配置文件。

路由器核心功能之QoS实现-跟着佐大学OpenWrt开发进阶培训班14讲

本讲内容前半节讲解了tc相关的知识:队列、选择器、过滤器,后半节结合实例讲解了如何用tc实现智能QoS。


路由器核心功能之路由实现-跟着佐大学OpenWrt开发进阶培训班13讲

本讲内容给大家讲解了传统路由、策略路由的应用和区别,NAT和路由的区别,route、ip route 、ip rule命令的使用方法。

© 2016 佐须之男版权所有 | 业务合作 181-1435-4589 (陆工)